“无边落木潇潇下,不尽作业滚滚来。君子坦荡荡,小人写作业。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尤在写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无边落木潇潇下,不尽作业滚滚来。君子坦荡荡,小人写作业。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尤在写作业。举头望明月,低头写作业。洛阳亲友来相问,就说我在写作业。少壮不努力,老大写作业。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写作业。生当作人杰,死亦写作业。人生自古谁无死,来世继续写作业。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下写作业。”2013年3月27日的《中国教育报》发表了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同志的文章,文中引用了这首《作业歌》,柳斌同志指出现行教育往往把“应试科目”和“题海”打包成一个笼子,名字叫“作业”,再把学生一一关进这个笼子,没完没了地写作业,他呼吁应把学生从“作业困局”中解放出来。

请设计某学科的暑假作业,要求在设计中解决上述问题。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深圳市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育理论综合真题2013年
题型:问答题

下列实验操作正确的是(   )

题型:问答题

与骨关节炎有关()

A.焦磷酸钙

B.肥胖

C.HLA-B27

D.RF

E.血尿酸增高

题型:问答题

Productivity growth生产率增长

题型:问答题

符合FDDI标准的环路最大长度为______。

A.100m

B.1km

C.10km

D.100km

题型:问答题

安全生产“三同时”制度是指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 )。

A.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竣工验收

B.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与使用

C.同时论证、同时评价、同时投资

D.同时投资、同时施工、同时评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