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网络计划中,关键工作是指( )的工作。 A.最迟完成时间与最早完成时间的差值最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工程网络计划中,关键工作是指( )的工作。

A.最迟完成时间与最早完成时间的差值最小

B.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无波形线

C.单代号网络计划中时间间隔为零

D.双代号网络计划中两端节点均为关键节点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真题2013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班级管理中的评价具有()的作用。

A.鉴定

B.导向

C.教育

D.培养

E.激励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观察细菌的运动情况,常用下列哪种方法()

A.悬滴法

B.革兰染色法

C.抗酸染色法

D.鞭毛染色法

E.墨汁染色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枳实消痞丸化裁的方剂含有的有

A.半夏泻心汤

B.四君子汤

C.枳术丸

D.健脾丸

E.失笑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坦桑尼亚位于()地区,著名的乞力马扎罗山位于它的境内。

A、西亚

B、东非

C、东欧

D、南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要推进文化创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近年来,浙江省文化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壮大,涌现出创业板“电影第一股”华谊兄弟、“网吧软件第一股”顺网科技、“演艺第一股”宋城集团、“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等一批明星民营企业。在资本的拉动下,浙江文化产业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2013年,宋城集团以“千古情系列演出”为依托,斥资数十亿元打造“中国演艺谷”项目;12月初,华策影视宣布收购青年作家郭敬明旗下最世文化26%的股权……这不仅是一串光彩耀眼的数字,其中更包含了文化理念的更新、文化自觉的提升、文化自信的增强。

有人认为:“只要引入民营企业的强大资本,浙江就能提高传媒产业的竞争力”。请运用我国的基本经济制度、公司经营、市场经济的有关知识,对此观点加以评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