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材料1:十七届四中全会2009年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三)
材料1:十七届四中全会2009年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 * * 胡 * * 作了重要讲话。胡 * * 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必须增强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科学判断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继续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材料2:2008年以来,世界金融和经济形势风云变幻。随着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愈演愈烈,并逐步升级为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实体经济受到严重冲击,美国、欧元区和日本经济已全部陷入衰退,新兴经济体增速也大幅放缓,世界经济正面临多年来最严峻的挑战。
请回答以下各题:

今年以来,国内股票市场经历了大幅调整波动,沪深股市两市总市值缩水,中国股市面临困境。下列有助于我国解决当前股市低迷的措施有( )。

A.降低银行存款利率

B.提高个人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利息率

C.提高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D.降低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

考点:地方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江苏省公共基础知识A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这首词,然后回答问题。

菩萨蛮·北固题壁

[清]郭麟

  青天欲放江流去,青山欲截江流住。侬也替江愁,山山不断头。片帆如鸟落,江住侬船泊。毕竟笑山孤,能留侬住么!

简析“片帆如鸟落,江住侬船泊”中“住”字的含义。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糖尿病孕妇容易并发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和羊水过多。()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人民日报》的“元旦社论”打上了鲜明的时代印记,成为民众了解党和国家政策的风向标。下列社论发表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是[ ]

A.在伟大爱国主义旗帜下巩固我们的伟大祖国

B.把无产阶级 * * 进行到底

C.在十五精神指引下胜利前进

D.迎接新世纪的曙光

题型:多项选择题

计算机工作原理的核心思想是____。

A.程序存储和程序控制

B.集中控制

C.中断控制

D.并行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现阶段我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信息技术的开发和利用应当侧重于______。

A.单项程序的应用
B.程序系统的应用
C.程序系统的集成
D.发展基于网络平台的项目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