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账务处理基本任务的是( )。 A.力求实现会计循环的自动化 B.实现会计信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属于账务处理基本任务的是( )。

A.力求实现会计循环的自动化

B.实现会计信息的多元分类

C.实现数据的高度共享

D.以上全部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广东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试题2014年(3)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六腑以()为顺,以()为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恒温式热量计测定燃煤发热量时,为什么要进行冷却校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个人房屋贷款到期后借款人的年龄最大为多少岁?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8402亿元,同比增长26.3%。其中,城镇固定资产投资58436亿元,同比增长26.8%;农村固定资产投资9966亿元,同比增长23.2%。在城镇投资中,国有及国有控股投资23554亿元,同比增长19.3%。从项日隶属关系看,中央项目投资5123亿元,同比增长18.9%;地方项目投资53313亿元,同比增长27.6%。从产业看,第一、二、三产业投资分别为846亿元、26322亿元和312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5%、26.6%和26.2%。在全社会投资中,从行业看,煤炭丌采及洗选业投资823亿元,同比增长42.0%;电力、热力的生产与供应业投资3546亿元,同比增长7.4%;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投资957亿元,同比增长19.8%;铁路运输业投资809亿元,同比增长20.4%;非金属矿采选、制品业投资1815亿元,同比增长46.7%:黑色金属矿采选、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投资1596亿元,同比增长27.5%;有色金属矿采选、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投资1012亿元,同比增长39.2%。

2008年上半年投资同比增长额最高的行业是()。

A.煤炭开采及洗选业

B.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

C.铁路运输业

D.非金属矿采选、制品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下图中甲、乙两图,完成下面问题。

若乙图表示某城市的风向玫瑰图,则该城市建设火电厂,最佳区位在城市的()

A.东北地区

B.西南地区

C.东南地区

D.西北地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