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租赁公司是指经银监会批准,以从事经营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金融租赁公司是指经银监会批准,以从事经营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银行从业公共基础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共基础
题型:判断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民事诉讼法》所规定的对妨碍民事诉讼的强制措施的是()。

A.训诫

B.罚款

C.拘留

D.警告

题型:判断题

“一个人,如果他是积极向上永不妥协的,那么,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放射出这种不屈的信息。”——毕淑敏 这句话启示我们要培养_____品质(    )

A.自信顽强

B.与人为善

C.公平正义

D.宽容博大

题型:判断题

在有以下情况时需对管理方案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需要修改和调整()

A.法律法规有新的规定

B.承接或增加新的业务

C.引进或采用了新的服务方式

D.目标和指标有调整

E.管理评审中提出了新的要求

题型:判断题

用如图所示装置做“研究有固定转动轴物体平衡条件”的实验,力矩盘上各同心圆的间距相等.

(1)在下面一些关于实验的注意事项中,你认为正确的是______

A.挂弹簧秤的横杆要严格保持水平

B.弹簧秤使用前必须调零

C.各力矩应取得大一些

D.对力臂的测量要尽量准确

(2)在A、B二点分别用细线悬挂钩码,M、C两点用弹簧秤连接后,力矩盘平衡(如图所示),已知每个钩码所受的重力为1牛,则此时弹簧秤示数为______牛.

(3)有同学在做这个实验时,发现顺时针力矩之和与逆时针力矩之和存在较大差距.经检查发现读数和计算均无差错,请指出造成这种差距的一个可能原因:______

______,检验这个原因的方法是:______.

题型:判断题

培训课程与学科性课程区别有______

A.培训课程的目标大都是综合性的
B.培训课程评价以考为主
C.培训课程周期比学科性课程周期要短
D.培训课程一般以讲为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