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当最后一缕硝烟飘散在苏州河上,一座新生的伟大城市,从此开启了历史辉煌篇章。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60年前,当最后一缕硝烟飘散在苏州河上,一座新生的伟大城市,从此开启了历史辉煌篇章。仆仆风尘一甲子,敢叫日月换新天。此时此刻,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壮举,我们矢志不渝奋然前行力量无穷;展望前程似锦的未来,我们对上海实现新崛起再创新业绩信心倍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满足于已有成绩不足为训,因眼前困难气短更不可取。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我们正迎来难得的重大机遇。唯有牢记时代使命,保持昂扬斗志,解放思想、勇敢创新,知难而进、一往无前,谦虚谨慎、艰苦裔斗,我们才能交出满意答卷。

考点: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翻译二级口译(实务)翻译二级口译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15岁,直面型,鼻唇角正常,面下1/3正常,颏唇沟略深。前牙Ⅱ度深覆牙合,覆盖4mm,磨牙远中尖对尖关系,上颌拥挤4mm,下颌无拥挤,第二磨牙已完全萌出 。

该患者制定治疗计划需进一步了解的内容重要性最低的是 ()

A.上下前牙唇倾度

B.下颌骨的位置

C.第三磨牙的牙胚存在与否

D.Bolton指数

E.Spee曲线的曲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实施JIT仅靠过程质量控制是不够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违法会计行为是指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违反《会计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行为。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旅游投诉处理机构对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的投诉案件,应当在受理旅游投诉之日起()内,制作《旅游投诉调解书》。

A.30日

B.30个工作日

C.60日

D.60个工作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密码出口政策最严格的是以下哪个国家?()

A.法国

B.美国

C.爱尔兰

D.新加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