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重大的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后,应当在( )内写出书面事故报告,报送相关部门。 A.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特别重大的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后,应当在( )内写出书面事故报告,报送相关部门。

A.12小时

B.24小时

C.36小时

D.48小时

考点: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旅游政策与法规、职业道德、时事政治)江苏省职业资格考试导游法规知识真题2010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S点是波源,振动频率f=100Hz,波向右传播波速v=80m/s,在传播过程中经过P、Q两点,已知SP=4.2m、SQ=5.4m.

(1)在某一时刻t,当S点通过平衡位置向上运动时,P点和Q点是处于波峰,还是处于波谷,或者处于其他位置?

(2)取t为时间的起点,分别作出P、Q两点的振动图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50岁,右股骨下端疼痛2个月余,近期加重,右股骨下端外侧触及软组织肿块。膝关节CT图像如下,右股骨下端病变考虑为何种疾病可能性大()

A.软骨肉瘤

B.骨肉瘤

C.骨髓炎

D.骨软骨瘤

E.软骨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1).非极性溶剂
(2).甜味剂
(3).着色剂
(4).洗必泰

A.麻油

B.防腐剂

C.姜黄

D.糖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2010年10月1日起,所有经出厂检验合格的轿车产品,办理注册登记前,都无需再进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具备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的企业生产的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两轮摩托车,也无需进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这一政策的实施,既可简化办理机动车登记的程序,又可减少办理登记前检验车辆的费用。目前,通过正常渠道购买的轿车都是经出厂检验合格的产品,所以新政策实施后,所有轿车办理注册登记前均不需要再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下列选项中,对上文理解错误的是______。

A.今后通过正常渠道购买的轿车都可以永久免检

B.免检政策可以简化机动车登记程序,减少费用

C.此次免检的对象包括轿车,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两轮摩托车

D.新政策实施后,通过正常渠道购买的轿车在办理注册登记前都不需要再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形体训练是通过徒手或利用各种器械等手段来改善人体的原始形态,提高人体良好形态的()的基本素质训练。

A.表现能力

B.控制能力和伸展能力

C.表现能力和控制能力

D.伸展能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