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一台机器使用期满决定报废。该机器原价为500000元,已计提折旧470000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公司一台机器使用期满决定报废。该机器原价为500000元,已计提折旧470000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5000元,在清理过程中支付清理费用2000元,残料变卖收入20000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该机器的清理净收入是()元。

A.18000

B.3000

C.5000

D.-10000

考点:银行系统招聘考试银行综合知识银行系统公开招聘考试农业银行综合知识真题2013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内镜灭菌效果监测标准中,内镜消毒标准为_______,灭菌内镜的标准为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1)法律( )是指法律作为一种行为规则,具有判断和衡量人们行为是否合法的作用。

A.指引作用

B.评价作用

C.预测作用

D.教育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级或多级调压回路的秩心元件是()

A、液流阀

B、减流阀

C、顺序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单位体积电感量较大的SMT电感器是()。

A.薄膜型

B.线绕型

C.编织型

D.叠层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加工薄壁工件,粗镗加工之后,精镗加工之前,对各夹紧点()。

A.应松一下,然后用较小的夹紧力夹紧工件

B.应增大夹紧力

C.夹紧力保持不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