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勤奋感的最佳时期是()。 A.2—3岁 B.4—5岁 C.6—11岁 D.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培养勤奋感的最佳时期是()。

A.2—3岁

B.4—5岁

C.6—11岁

D.12—18岁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辽宁省锦州市教师招聘考试教育理论综合中小学真题2013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我国人口分布图,完成下列要求。

(1)我国人口密度超过500人/平方千米以上的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国人口密度最小的省区有____________省、____________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诗人站在历史的至高点上,看到了国不分强弱,家不分贫富,都应该坚持勤俭节约这一原则。历史和现实也正是如此,经济落后之国,固然要讲究勤俭节约,经济发达之国同样需要节约。
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是( )。

A.“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勤俭建国,永远是真理。”
B.“奢者富不足,俭者贫有余。”
C.“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
D.“惰而奢则贫,力而俭则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稷下学宫是一所由官家举办而由私家主持的特殊形式的学校,它出现于()。

A.战国时期

B.三国时期

C.唐宋时期

D.清朝时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音标和字母事实上是一回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钻削d=2~20mm、长径比达100的中等精度小深孔加工,应选用()。

A、单刃外排屑小深孔钻(轮)

B、深孔麻花钻

C、装配式扁

D、群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