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迁移内容的不同抽象与概括水平进行划分,可以分为()。 A.水平迁移和垂直迁移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迁移内容的不同抽象与概括水平进行划分,可以分为()。

A.水平迁移和垂直迁移

B.正迁移与负迁移

C.一般迁移与具体迁移

D.同化性迁移、顺应性迁移、重组性迁移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辽宁省锦州市教师招聘考试教育理论综合中小学真题2013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E公司生产、销售一种产品,该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是60元,单位售价是80元。公司目前采用30天按发票金额付款的信用政策,80%的顾客(按销售量计算,下同)能在信用期内付款,另外20%的顾客平均在信用期满后20天付款,逾期应收账款的收回需要支出占逾期账款5%的收账费用,公司每年的销售量为36000件,平均存货水平为2000件。

为了扩大销售量、缩短平均收现期,公司拟扒出“5/10、2/20、n/30”的现金折扣政策。采用该政策后,预计销售量会增加15%,40%的顾客会在10天内付款,30%的顾客会在20天内付款,20%的顾客会在30天内付款,另10%的顾客平均在信用期满后20天付款,逾期应收账款的收回需要支出占逾期账款5%的收账费用。为了保证及时供货,平均存货水平需提高到24000件,其他条件不变。

假设等风险投资的最低报酬率为12%,一年按360天计算。

要求:

(1)计算改变信用政策后边际贡献、收账费用、应收账款应计利息、存货应计利息、现金折扣成本的变化。

(2)计算改变信用政策的净损益,并回答E公司是否应推出该现金折扣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如图所示的两盏白炽灯的铭牌,可以知道:

[ ]

A.甲灯一定比乙灯亮

B.正常发光时,甲灯的电阻大于乙灯的电阻

C.正常发光时,甲灯的电功率是乙灯电功率的4倍

D.正常发光时,甲灯消耗的电能是乙灯消耗电能的4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甲)为一研究电磁感应的装置,其中电流传感器(相当于一只理想的电流表)能将各时刻的电流数据实时送到计算机,经计算机处理后在屏幕上显示出I-t图象.已知电阻R及杆的电阻r均为0.5Ω,杆的质量m及悬挂物的质量M均为0.1kg,杆长L=1m.实验时,先断开K,取下细线调节轨道倾角,使杆恰好能沿轨道匀速下滑.然后固定轨道,闭合K,在导轨区域加一垂直轨道平面向下的匀强磁场,让杆在物M的牵引下从图示位置由静止开始释放,此时计算机屏幕上显示出如图(乙)所示的 I-t图象(设杆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与轨道垂直,且细线始终沿与轨道平行的方向拉杆,导轨的电阻忽略不计,细线与滑轮间的摩擦忽略不计,g=l0m/s2).试求:

(1)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B的大小;

(2)0~0.4s内通过R的电量;

(3)0~0.4s内R上产生的焦耳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是SIYB课程()

A、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

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

C、创办你的企业

D、扩大你的企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净收益乘数是房地产的价格除以其年净收益所得的倍数。(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