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时,为获得其他车辆的帮助,可将警告标志放置在其他车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时,为获得其他车辆的帮助,可将警告标志放置在其他车道。

考点: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基础知识
题型:判断题

My little sister said that she couldn't understand the people who talked _____.  [ ]

A. slowly        

B. clearly  

C. lastly          

D. fast

题型:判断题

患者,女,26岁。产后忧郁,心神不宁,常悲伤欲哭,失眠多梦,健忘,神疲乏力,面色萎黄,纳少,便溏,脘闷腹胀,舌质淡,苔薄白,脉细弱。

其治法为()

A.疏肝解郁,镇静安神

B.活血化瘀,镇静安神

C.健脾益气,养心安神

D.益气养血,镇静安神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大千世界,异彩纷呈。平凡的人和事,自有其独特的美。请以“平凡之美”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除诗歌外,文体自选。

题型:判断题

高压绝缘子在干燥、淋雨、雷电冲击条件下承受的冲击和操作过电压称为()。

(A)绝缘子的绝缘性能;

(B)耐电性能;

(C)绝缘子的电气性能;

(D)绝缘子的机械性能

题型:判断题

天然水中含有哪些杂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