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神经根型的治疗常用 A.颌枕带牵引 B.药物溶栓 C.扩张血管的药物 D.手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颈椎病神经根型的治疗常用

A.颌枕带牵引
B.药物溶栓
C.扩张血管的药物
D.手术治疗
E.颈部石膏固定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在当前形势下,能否确保增长、提振信心无疑是夏威夷APEC会议的最大看点。与欧洲深陷债务困局相比,今年亚太地区整体发展情况较好,全年经济增长率预计将保持在4-5%左右,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动力。亚太地区GDP总量占全球55%,贸易总量占44%,除了囊括美、中、日世界三大经济体外,还包括韩国、印尼等经济增势较好的国家,相互间经济贸易合作非常活跃。当然,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地区国家也面临通胀加剧、金融市场动荡等问题,合作应对挑战是各方共识。这次APEC会议如果能团结一致,落实去年领导人会议通过的《APEC领导人增长战略》,无疑将为市场注入强心剂,有利于亚太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世界经济的强劲增长。

材料二:我国将按照转变职能、理顺关系、优化结构、提高效能的要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少政府对微观经济活动的干预,健全制约和监督机制,推动政府服务朝着更加规范有序、高效便民、公开透明的方向发展。中国将加强自身投资环境建设,继续优化公共服务和管理,不断完善市场体系,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公平、稳定、透明的投资环境。

结合材料,运用有关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析各国经济增长为什么会倍受关注?(8分)

(2)运用辩证唯物论知识分析,能否保增长、提振信心是此次会议的最大看点?(8分)

(3)结合材料二,运用政治生活相关知识分析,怎样建设服务型政府?(10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供电监管办法》规定,供电企业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加强重要电力用户安全供电管理,指导重要电力用户配置和使用(),建立自备应急电源基础档案数据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耳穴“神门”位于耳廓表面的哪个区域中?()

A.耳甲腔

B.耳甲艇

C.三角窝

D.耳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操作技能形成的( )阶段,动作的稳定性、准确性和灵活性较差。

A.操作定向
B.操作模仿
C.操作整合
D.操作熟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放炮前必须加固距放炮地点10米内的顶板支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