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标志的含义是限制轴重。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图中标志的含义是限制轴重。

考点:货车专用试题
题型:判断题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及其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履行职责时,不得有哪些行为( )。

A.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的,发给建设项目有关证明文件、资质证明文件或者予以批准

B.对已经取得有关证明文件的,不履行监督检查职责

C.发现用人单位存在职业病危害的,可能造成职业病危害事故,不及时依法采取控制措施

D.发现用人单位存在职业病危害的,可能造成职业病危害事故,及时依法采取控制措施

题型:判断题

在数据表中,将记录定位到下一字段的快捷键为______。

题型:判断题

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热泵机组采用了非标准通信协议,由供应商提供了数据格式,热泵机组通信数据格式应由()进行转换。

A、设计单位

B、热泵机组供应商

C、热泵机组安装单位

D、设备监控系统承包商

题型:判断题

《史记周本纪》:“(周)武王追思先圣王,乃褒封神农之后于焦(地名),黄帝之后于祝,帝尧之后于蓟,帝舜之后于陈,大禹之后于杞。于是封功臣谋士,而师尚父为首封,封尚父于营丘,曰齐。封弟周公旦于曲阜,曰鲁。”下列对该材料的理解与史实不相符的是()

A.周武王分封诸侯以巩固统治

B.先代贵族和功臣均可受到分封

C.姬姓贵族在分封对象中居少数

D.周武王认为姜尚是灭商的最大功臣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救生软梯维护保养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A.救生软梯要存放在通风、阴凉、干燥处,不得随意存放,以免影响救生软梯的使用性能。

B.救生软梯要保持清洁状态,受到污染时,要用洗衣粉进行清洁,放到太阳下暴晒晾干。

C.新购入的救生软梯,要有产品合格证书和产品质量认证标志。

D.救生软梯受到高温、火焰作用,以及接触到酸碱液体时,要停止使用,立即淘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