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剂中的药物含量不均匀主要原因是 A.混合不均匀 B.干颗粒中含水量过多 C.可溶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片剂中的药物含量不均匀主要原因是

A.混合不均匀

B.干颗粒中含水量过多

C.可溶性成分的迁移

D.含有较多的可溶性成分

E.疏水性润滑剂过量

考点:药学职称考试药师相关专业知识中级主管药师相关专业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院前急救处理患者时遵循的顺序最为可靠的是()

A.躯干到四肢

B.头到脚

C.哪里出血先处理哪里

D.个人习惯

E.从前面到后面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精神文明概念,下列选项中表述不正确的是

A.精神文明是人类改造主观世界的积极成果
B.精神文明是人类社会精神生产和精神生活的进步代表
C.精神文明是人类创造的精神财富的总和
D.精神文明就指一个社会的思想道德

题型:多项选择题

被誉为“天下第一爆”的长江三峡三期围堰的爆破工程,于2006年6月6日16时完成,爆破的准备工作之一,是往坝体和围堰之间灌水,以减小爆破时冲击波对坝体的冲击和避免爆破后江水对坝体的突然加压.灌水后的高度达到139m.比上游水位还高出4m,(ρ=1.0×103kg/m3,g=10N/kg,水位指坝底到水面的距离).求:

(1)灌水后,水对坝底的压强是多少?(不计大气压强)

(2)引爆之前,设在水下深度为38m的一个药室中,有一个体积为6×10-3m2的炸药包,求它受到浮力的大小是多少?

(3)爆破完成平静下来之后,坝前的水与上游的水连成一片,坝底受到的水的压强与爆破之前相比是增加还是减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刑事技术是通过研究各种书证材料,为侦查、起诉、审判工作提供线索和证据的专门性技术手段。()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机械拆除法拆除土石围堰时,甲水利施工企业多层同时拆除;乙水利施工企业在施工中派专人负责监测被拆除围堰的状态;丙水利施工企业从上至上、逐层、逐段进行拆除,并做好记录;丁水利施工企业任意扩大机械使用范围作业。上述施工企业中,做法正确的是()。

A.甲和乙

B.甲和丙

C.乙和丙

D.乙和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