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尖瓣狭窄时,若肺动脉高压肺动脉瓣区可闻及 A.开瓣音 B.奔马律 C.Austi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二尖瓣狭窄时,若肺动脉高压肺动脉瓣区可闻及

A.开瓣音
B.奔马律
C.Austin-Flint音
D.Graham-Steell音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我国东部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回答问题。(5分)

(1)图中①河段的流向大致是                ;②、③两河中,有一条是不存在的,它是      

(2)图中④处所表示的山地部位名称是          。若量得村庄甲与水电站乙的直线距离为2.5厘米,则这两地间的实地距离为          千米。

(3)若该图所示区域要发展水果种植,你认为种      (苹果或柑橘)树较为合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际多式联运运作是联合运输在国际货运中的应用形式,可以做到以()实现全程运输()

A.一张提单

B.单一费率

C.一次保险

D.货物无损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会计工作交接完毕后,接管人员应该重新开立账簿进行核算,以分清责任。(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台三相异步电动机的额定电压是380V,当三相电源线电压是380V时,定子绕组应采用那种连接?当三相电源线电压为660V时,应采用那种连接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方商定进行一项产品交易,甲方向乙方出具了其事先起草的合同文本,甲方在合同中提出的格式条款因( )而无效。

A.免除乙方的义务
B.排除乙方的权利
C.加重了甲方的责任
D.与非格式条款不一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