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票据法》第99条规定:票据的背书、承兑、______和______行为,适用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我国《票据法》第99条规定:票据的背书、承兑、______和______行为,适用行为地法律。

考点:自学考试票据法涉处票据的法律适用
题型:填空题

苹果公司每当有重要产品即将宣告完成时,都会退回最本源的思考,并要求将产品推倒重来实行自我淘汰,这就是苹果公司对创新概念的理解,也是目前推崇的达维多定律的体现(Davidow认为,任何企业在本产业中必须不断更新自己的产品。一家企业如果要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就必须第一个开发出新一代产品)。而一些中国科技企业所谓的创新大都是模仿了西方成功企业的产品和业务模式,或对西方同行的创意进行复制,比如我们经常可以听到“中国的Facebook”、“中国的YouTube”等等,但这些企业真正属于自己原创的内容非常有限。

结合材料,运用哲学“思想方法与创新意识”的知识,结合达维多定律内容,分析我国企业应怎样吸收苹果公司的成功经验,发展壮大自己。(9分)

题型:填空题

平均动脉压在50~150mmHg内迅速而急剧的变化,CBF改变下列哪项不正确()

A.不变

B.产生1~2分钟的改变

C.产生2~3分钟的改变

D.产生3~4分钟的改变

E.产生5~6分钟的改变

题型:填空题

从知识的层面来看,可以观察、感知或以数据呈现出来的知识,如统计数据、调查结果等属于()

A.原理知识

B.事实知识

C.技能知识

D.人际知识

题型:填空题

基性岩的代表性侵入岩是(),喷出岩是玄武岩,辉绿岩是浅成相的侵入岩。

题型:填空题

用户在利用客户端邮件应用程序从邮件服务器接收邮件时通常使用的协议是______。

A.FTP

B.POP3

C.HTTP

D.SMTP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