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拟建年生产能力为50万m3的构件厂,已知已建同类型构件厂的年生产能力为 3万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企业拟建年生产能力为50万m3的构件厂,已知已建同类型构件厂的年生产能力为 3万m3,生产能力指数为0.6,价格调整系数为1.1。

在背景材料中,如果用生产能力指数法估算,该拟建构件厂的投资额为已建同类型构件厂投资额的()倍。

A.0.78

B.0.81

C.1.44

D.1.49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经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一个整数

(1)n是一个整数,且也是一个整数

(2)n是一个整数,且也是一个整数

则()

A.条件(1)充分,但条件(2)不充分.

B.条件(2)充分,但条件(1)不充分.

C.条件(1)和(2)单独都不充分,但条件(1)和条件(2)联合起来充分.

D.条件(1)充分,条件(2)也充分.

E.条件(1)和(2)单独都不充分,条件(1)和条件(2)联合起来也不充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28. ---- Who told you my email address?

---- I don’t remember clearly. It _______ Karen.

---- It _______ Karen. She doesn’t know my email address.

A.may have been; can’t have been

B.must have been; mustn’t have been

C.may have been; must have been

D.must have been; mustn’t b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孩,16个月。因发热3d,体温38~38.5℃,呕吐2次,非喷射性胃内容物,大便每天2~3次,稀,无脓血。病来哭闹,多汗,拒抱。昨下午右下肢不肯站立及行走。体检:体温38.6℃,神志清,烦躁,前囟已闭,咽稍红,颈软,心脏无异常,两肺呼吸音略粗,腹软,腹壁反射存在,右下肢不肿胀,肌力Ⅱ级,膝及跟腱反射未引出,痛觉存在,克氏征、布氏征均阴性。

哪项检查对确定诊断是重要的()

A.脑电图

B.血pH及电解质

C.咽拭子、血、大便分离病毒

D.脑脊液检查

E.右下肢作X线摄片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户通过对()文件的修改,可以控制是否自动显示Windows98的启动菜单。
A) Config.sys
B) Autoexe.bat
C) MS-DOS.sys
D) System.ini

题型:单项选择题

催化剂中毒类型可分为暂时中毒和()。

A、永久中毒

B、暂时失效

C、失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