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圆锥侧面积是全面积的,则侧面积展开图的圆心角等于()。 A.A B.B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图所示,圆锥侧面积是全面积的,则侧面积展开图的圆心角等于()。

A.A

B.B

C.C

D.D

考点:在职联考GCT(数学)常见的几何图形(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孕37周,突发持续性剧烈腹痛,伴少量 * * 流血,贫血程度与外出血量不相符()
初孕妇,孕29周,晨醒发现 * * 流血,量多,色鲜红,伴心悸()

A.先兆子宫破裂

B.胎盘早剥

C.前置胎盘

D.羊水栓塞

E.胎盘滞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下列“完全形成的人”进行分类(标上相应的字母):

A.早期猿人    B.晚期猿人  C.早期智人    D.晚期智人

①_____中国山顶洞人②_____德国尼安德特人③____印尼爪哇人④____中国丁村人  

⑤_____法国克罗马农人⑥____中国元谋人和北京人⑦_____坦桑尼亚奥都威峡谷“能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和动物的最根本的区别是( )。

A.人有同环境相分离的自我意识

B.人有着动物所没有的思维

C.人有交流思想的工具——语言

D.人能进行劳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韩孟诗派同时稍后,中唐诗坛又崛起了以()、()为代表的元白诗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民事诉讼法规定“谁主张,谁举证。”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核心证据是建设工程合同本身,《合同法》规定,建设施工合同应采用()。

A、书面形式

B、电子合同

C、传真

D、电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