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5日,A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B公司,货款为6382.50万元(含增值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3年1月15日,A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B公司,货款为6382.50万元(含增值税额)。合同约定,B公司应于2003年4月15日前支付上述货款。由于资金周转困难,B公司到期不能偿付货款。经协商,A公司与B公司达成如下债务重组协议;B公司以一批产品和一台设备偿还全部债务。B公司用于偿债的产品成本为1800万元,市场价格和计税价格均为225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用于偿债的设备原价为7500万元,已计提折旧 30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750万元,市场价格为3750万元。A公司和B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假定不考虑除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相关税费,A公司受让的该设备的入帐价值为( )万元。

A.4582.50

B.3989.07

C.4558.94

D.3750

考点:注册会计师会计注册会计师会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巴塞尔委员会的分类,以下不属于流动性最差的资产的是()。

A.银行的房产

B.无法出售的贷款

C.银行在子公司的投资

D.在中央银行的市场操作中可用于抵押的政府债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核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七) 某采石场向高速公路二标段的承包单位:甲路桥公司运送砂石。甲公司未能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砂石款,采石场拟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根据场景(七),回答下列问题:

民事诉讼是解决建设工程纠纷的重要方式,其中民事诉讼的参与人不包括( )。

A.证人

B.第三人

C.审判长

D.勘验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38岁,患风心病、二尖瓣病变、心房颤动多年。服用地高辛0.25mg,每天1次,共12天,突然心室律变为规整,室率50次/分。

此时心电图检查最可能的诊断为()

A.窦性心动过缓

B.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结性逸搏心律

C.结性心动过速

D.结性非阵发性心动过速

E.二度房室传导阻滞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见网框材料的物理性能指标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