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薯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木薯粉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填空题

某支行的抵债资产处置方案如下,CM2006系统已经按照处置方案发出了准贷证,请分别计算出综合业务系统处置ABCD四类抵债资产营业外收支的入账金额。

题型:填空题

在法庭的被告中,被指控偷盗、抢劫的定罪率,要远高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定罪率。其重要原因是后者能聘请收费昂贵的私人律师,而前者主要由法庭指定的律师辩护。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题干的叙述

A.被指控偷盗、抢劫的被告,远多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被告。

B.一个合格的私人律师,与法庭指定的律师一样,既忠实于法律,又努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C.被指控偷盗、抢劫的被告中真正罪犯的比例,不高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被告。

D.一些被指控偷盗、抢劫的被告,有能力聘请私人律师。

题型:填空题

读写器本身从电路实现角度来说,又可划分为两大部分,即()与()。

A、固定频率的电磁波

B、射频模块

C、基带模块

D、频率模块

题型:填空题

______ 是衡量学生思想品德水平高低的主要标志。 ( )

A.道德认识

B.道德情感

C.道德意志

D.道德行为

题型:填空题

晶体的滑移是晶体中的()在切应力的作用下沿着滑移面逐步移动的后果。

A.空位

B.晶界

C.间隙原子

D.位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