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题共用题干)男性,58岁,因右肺中央型肺癌行右肺切除术。术后留置胸管,目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7~12题共用题干)男性,58岁,因右肺中央型肺癌行右肺切除术。术后留置胸管,目前处于钳闭状态。

该患者术后胸管护理中应注意观察

A.引流是否通畅

B.引流液情况

C.患者呼吸状况

D.局部疼痛程度

E.是否合并感染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初级护师2012年护师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精编八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是护理诊断的结构要素()

A.结果

B.措施

C.健康问题

D.症状和体征

E.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7岁,2年前诊断为原发性高血压。血压的控制一直不理想。最近一次测量血压值为165/105mmHg。病人自述高血压病并未给他带来很多不适。当头痛,心悸等症状出现时,他会服用医生开的降压药。随着症状好转,他常常熬夜加班工作。没有运动锻炼的习惯,嗜烟,偶饮酒。根据以上资料,你认为该病人最主要的护理诊断是什么?并请针对此护理诊断做出护理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集装箱吊具是作业过程中故障发生频率最高的机构。()

A、正确

B、错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阶地根据形态可分为()。

A.堆积阶地

B.侵蚀阶地

C.基座阶地

D.上叠阶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CRH1型动车组主变压器油位的检查方法,正确的有()。

A.在主变压器油泵停止工作50分钟后,方可进行油位的测量

B.先使用红外线测温仪测出当前主变压器内的实际油温,与观察到的油位指示器温度值相比较。

C.如指示器上的温度值对比实测油温高0-20摄氏度范围内表示油位正常。

D.如高于20度以上则油位过高,低于实测油温则油位偏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