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性,39岁,有慢性肝炎病史,近1个月出现右上腹持续性胀痛,伴恶心呕吐,查体示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性,39岁,有慢性肝炎病史,近1个月出现右上腹持续性胀痛,伴恶心呕吐,查体示慢性病容,肝掌,肝肋下4cm,质硬,可触及结节,移动性浊音(+)。

对此类患者早期筛查常采用的检查是

A.AFP

B.乙肝五项

C.B超

D.GGT-Ⅱ

E.CT

考点:护理正副高消化系统疾病病人的护理消化系统疾病病人的护理3
题型:单项选择题

- How long did David work here?

- For half a year, he didn't leave much_______on us.

A.expression

B.instruction

C.conclusion

D.impressi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系统初步调查的目的是为什么的形成提供素材

A.资源保证

B.进度控制

C.可行性分析报告

D.系统实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52岁,肝硬化,腹胀、纳差5个月,近日尿少,每天约350ml。查体:腹部移动性浊音阳性,肝、脾无法扪清。化验:血钾3.5mmol/L,血钠128mmol/L,BUN12.8mmol/L,24小时尿钠115mmol(正常值130~261mmol)。该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

A.慢性肾小球肾炎并肾衰

B.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并肾衰

C.慢性肾盂肾炎并肾衰

D.SLE并狼疮性肾病

E.肝肾综合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蒸汽凝结放热时,其温度保持不变,主要是通过()而传递热量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红蛋白是红细胞的主要成分,由()和()结合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