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携带进出境的行李物品、邮寄进出境的物品,应当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并接受海关监管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个人携带进出境的行李物品、邮寄进出境的物品,应当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并接受海关监管。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判断题

关于注射铁剂的用药护理措施中,下列哪项不正确()

A.使用时剂量要准确

B.宜作浅部肌内注射

C.观察有无严重的过敏性休克

D.观察有无面部潮红、头痛、关节痛等副反应

E.经常更换注射部位

题型:判断题

The project _______ a success as the income of the company increases every year. 

A.is proved

B.had proved

C.has proved

D.has been proved

题型:判断题

医疗卫生机构和有关单位发现有突发卫生事件情形的,向所在地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报告的时限要求是在发现()。

A.6小时后

B.4小时后

C.3小时后

D.2小时后

E.2小时内

题型:判断题

关于界面反射的表述,哪项不正确()

A.大界面指长度大于声波波长的界面

B.回声反射存在角度依赖性

C.界面反射的能量和界面形状无关

D.界面反射的能量由反射系数决定

E.两种界面存在声阻差是界面反射的必要条件

题型:判断题

一个地区的能源消耗增长与经济增长是呈正相关的,二者增长的幅度差通常不大于15%。2003年,浙江省统计报告显示:该省的能源消耗增长了30%,而经济增长率却是12.7%。
如果以下各项为真,除了哪一项外,都可能对上文中的不一致之处做出合理的解释

A.一些地方官员为了给本地区的经济发展留点余地,低报了经济增长的数字。

B.民营经济在浙江的经济中占比例较大,某些民营经济的增长难以被统计到。

C.由于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浙江新投资上马的企业有90%属于低能耗企业。

D.由于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高能耗的大型国有企业的经济增长普遍下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