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商品销售价格均不含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商品销售价格均不含增值税额。华联公司2010年7月份发生的有关事项及会计处理如下:

7月10日,华联公司与C公司签订协议,采用预收款方式向C公司销售一批商品。该批商品实际成本为60000元。该批商品销售价格为100000元,增值税额为17000元,C公司在协议签订时预付60%的货款(按不含增值税销售价格计算),剩余货款于两个月后支付,待收足款项发出商品,且于发货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
题型:问答题

一病人需注射青霉素,在皮试时就发生荨麻疹、呼吸困难、血压降低等症状,应属的反应是()

A.快速耐受性

B.超敏反应或增敏作用

C.变态反应

D.高敏反应

E.耐受性

题型:问答题

下列实验操作及现象与预期实验目的或实验结论不一致的是(   )

选项实验操作及现象实验目的或结论
A向盐酸中滴加水玻璃,用激光笔照射,有丁达尔现象说明有硅酸胶体生成
B蔗糖溶液中加入稀硫酸,加热,再加入少量银氨溶液,加热,无银镜生成说明蔗糖未发生水解
C浓硫酸和乙醇混合后加热,将产生的混合气体(C2H4、CO2、SO2等)通入酸性高锰酸钾溶液,溶液褪色说明有乙烯产生
D在新制的氨水中加入碳酸钙粉末,充分搅拦后,过滤提高氯水中HClO的浓度

题型:问答题

在局部麻醉药的基本化学结构中与局麻药作用持效时间及强度有关的结构部分是()

A.亲脂部分

B.中间连接链部分

C.亲水部分

D.亲脂部分和亲水部分

E.亲脂部分和中间连接链部分

题型:问答题

何谓抗原、完全抗原及半抗原?医学上重要的抗原物质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的成本管理通过价格浮动和降价来实现。

A.战术性

B.战略性

C.策略性

D.暂时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