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瓷冠的基底冠厚度至少为 A.0.1mm B.0.2mm C.0.3mm D.0.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金瓷冠的基底冠厚度至少为

A.0.1mm
B.0.2mm
C.0.3mm
D.0.5mm
E.2mm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修复专业实践能力中级口腔主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法治国,是治身。以德治国,是治心、治思想、治价值观。前者靠法律惩戒,后者靠制度和文化。以德治国是基础,以法治国是手段。由这段话可以做出的合理推断是

①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是紧密联系的   ②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是相互区别的

③法律惩戒优于制度约束和文化熏陶   ④要把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结合起来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到调查记录,查询文电超过规定答复期限()未答复的,由迟延答复站负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2分)

材料一:工业革命的主角----蒸汽机,是经验和科学相结合的产物。科学对工业革命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材料二:1870年以后,科学开始了更重要的作用。渐渐地,它成为所有大工业生产的一个组成部分。

(1) 两段材料所反应的共同问题是什么?(4分)

(2) 两次工业革命中都出现了新能源,把人类带入到了两个新时代。这两个新时代是什么?(4分)

(3) 两次工业革命对资本主义国家的共同影响是什么?(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描述中正确的是( )。

A)在C语言程序中预处理是指完成宏替换和文件包含指定的文件的调用
B)预处理指令只能位于C源程序文件的首部
C)预处理命令可以放在程序中的任何位置
D)预处理命令结尾需要加分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乐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