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于20×7年12月30日,以8 000万元取得对B公司70%的股权,能够对B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公司于20×7年12月30日,以8 000万元取得对B公司70%的股权,能够对B公司实施控制(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B公司20×7年12月30日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总额为10000万元;20×8年12月30日,甲公司又以3 000万元自B公司的少数股东处取得B公司20%的股权,20×8年12月30日,B公司有关资产、负债自购买日开始持续计算的金额(对母公司的价值)为11 000万元。甲公司20×8年末编制的合并财务报表中应体现的商誉总额为( )万元。

A.1 000
B.1 640
C.1 800
D.2200

考点:注册会计师会计注册会计师会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书面表达。
上周,你校对学生做了一项调查。下列表格是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的内容。
项目
美食
读书
网络游戏
你的感受
食欲大增
废寝忘食
浪费时间,由喜爱变成憎恨
你的希望
尝遍天下美食
多读好书、不读坏书
远离网络游戏
请根据你所填写的内容,写一篇80 词左右的英语日记。日记的格式与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Oct. 5, 2010      Tuesday    
     SunnyIn order to learn our attitudes towards some things, our school did a survey on us last week. The
following is what I wrote in the for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原则是()。

A.爱国主义

B.社会主义

C.功利主义

D.集体主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美自由贸易区和亚太经合组织的相似点在于[ ]

A.各成员之间的合作已深入到政治领域

B.都已经建成了统一的大市场

C.都是由发达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区域性经济集团

D.都是由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区域性经济集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25岁。骑跨性 * * 损伤,症状描述不正确的是

A.休克

B. * * 出血

C.疼痛

D.排尿困难

E.会阴部及阴囊血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白血病的病理改变中,最具有诊断价值的是:

A.骨髓幼稚白细胞增多

B.骨髓巨核细胞减少

C.外周血白细胞增多

D.骨髓抑制现象

E.肝脾淋巴结肿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