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戴用全口义齿1周后,自述义齿易松动如果患者说明仅在打哈欠时义齿易掉,应该除外哪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戴用全口义齿1周后,自述义齿易松动

如果患者说明仅在打哈欠时义齿易掉,应该除外哪项检查

A.义齿边缘伸展

B.义齿磨光面形态

C.后堤区是否合适

D.系带是否让开

E.义齿是否稳定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修复专业实践能力中级口腔主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工程岩体范围内,结构面按贯通情况可分为()、部分贯通结构面以及完全贯通结构面三种类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召开股东会会议,应当于会议召开______日以前通知全体股东;召开股东大会,应当将会议审议的事项于会议召开______日以前通知各股东。( )

A.15;20

B.10;10

C.15;15

D.30;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甲的12%为13,乙的13%为14,丙的14%为15,丁的15%为16,则甲、乙、丙、丁四个数中最大的数是( )。

A.甲

B.乙

C.丙

D.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闻通讯事业诞生于(),是继报业之后问世的又一种大众传播事业,它的主体是新闻通讯机构,所以通常认为新闻通讯事业就是指各类新闻通讯机构及其业务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深入开展(),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涉及学校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A.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

B.校地联动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

C.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D.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