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病可初步怀疑为 A.血友病 B.ITP C.Vwd D.过敏性紫癜 E.维生素K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本病可初步怀疑为

A.血友病
B.ITP
C.Vwd
D.过敏性紫癜
E.维生素K缺乏症

考点:基础医学医学诊断学出血、血栓与止血检测(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WJQ450系列光纤直放站采用()。

A、星形连

B、总线连接

C、无线连接

D、树型连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去商店买文具,身上所带的钱全部用来买橡皮可买8块,全部买铅笔可买12支.他买了2块橡皮后,剩下的钱还购买几支铅笔?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分)下图中A~J分别代表相关反应的一种物质。已知A为NH4HCO3,分解得到等物质的量的B、C、D,图中有部分生成物未标出。

请填写以下空白:

(1)写出反应①②的化学方程式: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写出反应③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J与F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在反应④中,当生成标况下2.24 L G时,转移电子数为         mo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2000年,世界范围的造纸业所用的鲜纸浆(即直接从植物纤维制成的纸浆)是回收纸浆(从废纸制成的纸浆)的2倍。造纸业的分析人员指出,到2010年,世界造纸业所用的回收纸浆将不少于鲜纸浆,而鲜纸浆的使用量也将比2000年有持续上升。
如果上面提供的信息均为真,并且分析人员的预测也是正确的,那么可以得出以下哪个结论
Ⅰ.在2010年,造纸业所用的回收纸浆至少是2000年的2倍。
Ⅱ.在2010年,造纸业所用的总的纸浆至少是2000年的2倍。
Ⅲ.造纸业在2010年造的只含鲜纸浆的纸将会比2000年少。

A.仅Ⅰ。
B.仅Ⅱ。
C.仅Ⅲ。
D.仅Ⅰ和Ⅱ。
E.Ⅰ、Ⅱ和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投资组合保险策略的支付曲线是直线。(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