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者,32岁,单端固定桥(无),戴2年余,近期自觉基牙松动,冷热疼痛不适,查: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女性患者,32岁,单端固定桥(无),戴2年余,近期自觉基牙松动,冷热疼痛不适,查:松动Ⅰ度,固位体面穿孔,深龋洞,边缘不密合,牙龈充血,红肿

如果采取固定修复方式,如何减轻基牙负担()

A.减小桥体颊舌径及长度

B.增加桥体金属层厚度

C.固位体与基牙密合

D.固位体边缘高度抛光

E.都对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修复专业实践能力中级口腔主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旅行社产品降价的原因主要有()。

A.产品成本降低

B.跟随竞争对手降价

C.企业试图在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D.市场上供过于求

E.企业面临财务困难或其他经营危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8岁,咳嗽,咳黏稠脓性痰1天。体温:39℃,X线显示右肺上叶实变,伴多发性蜂窝状肺脓肿、叶间隙下垂。白细胞为12×109/L。痰培养结果为肺炎克雷伯菌生长。

但该患者的药敏试验显示对头孢他啶抑菌圈直径比对头孢他啶/舒巴坦的抑菌圈直径小6mm,该患者治疗时绝对不能使用的药物是()

A.头孢噻肟/舒巴坦

B.头孢噻肟/他唑巴坦

C.头孢噻肟

D.头孢他啶/舒巴坦

E.头孢他啶/克拉维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的智慧可以从平时的言行中 (16) 出来。在公共 (17) ,你每说一句话,每 (18) 一个动作,都可能会 (19) 人们的注意,使你成为这个集体中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聪明的人 (20) 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尽情地展示自己,广交天下友,达到意想不到的 (21) 。而愚蠢的人却看不到或者很难抓住这个机会。这样 (22) 会成为被智者玩弄的棋子。

A.表现
B.表白
C.表明
D.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学风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2年)如果销售额不稳定且难以预测,则企业应保持较高的流动资产水平。(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