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机动车正在被其他车辆超越时,被超车辆减速靠右侧行驶的目的是什么?A、给该车让出足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驾驶机动车正在被其他车辆超越时,被超车辆减速靠右侧行驶的目的是什么?

A、给该车让出足够的超车空间
B、以便随时停车
C、避让行人与非机动车
D、以上选项都不正确

考点: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基础知识
题型:选择题

某实验小组欲利用该黑色粉末(氧化铜和氧化亚铁的混合物)制取较纯净的硫酸铜,通过查阅资料

得知,在溶液中通过调节溶液的酸碱性而使Cu2+、Fe2+、Fe3+分别生成沉淀的PH如下:

物质Cu(OH)2Fe(OH)2Fe(OH)3
开始沉淀pH6.07.51.4
沉淀完全pH13143.7
实验室有下列试剂可供选择:A、氯水  B、H2O2C、NaOH  D、Cu2(OH)2CO3.实验小组设计了如下实验方案:

试回答:

试剂1为______,试剂2为______(填字母),固体X的化学式是______;

操作1中各步骤的名称为______.

题型:选择题

由于装卸搬运的作业内容复杂多变,,因此装卸搬运环节成为提高物流系统效率的关键所在。

题型:选择题

SS4型电力机车牵引整流柜用风机为()。

A、离心式通风机

B、轴流风机

C、其他风机

D、自然冷却

题型:选择题

直流双臂电桥一般用来测量小电阻(1Ω以下)。

题型:选择题

女性,40岁,教师,右下肢静脉迂曲扩张15年,长时间站立有酸胀感,近2年右小腿胫前皮肤颜色加深,可凹性水肿,Trendelenburg试验(+),Perthes试验(-),诊断可能是()。

A.单纯性下肢静脉曲张

B.原发性下肢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

C.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

D.动静脉瘘

E.血栓性浅静脉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