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标志告知前方200米处是露天停车场。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前方标志告知前方200米处是露天停车场。

考点:常见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手势辨识
题型:判断题

某同学观察到马路边噪声监测设备上显示49.20的数字,该数字的单位应为______;市内有些路段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标牌,这主要是在______减弱噪声;教室外有声音干扰时,关上门窗是为了在______减弱噪声.

题型:判断题

1998年8月20日,中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为美国“铱”星公司成功发射了两颗“铱”星系统的补网星.1998年9月23日,“铱”卫星通讯系统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一场通讯技术革命开始了.原计划的“铱”卫星通讯系统是在距地球表面780km的太空轨道上建立一个由77颗小卫星组成的星座.这些小卫星均匀分布在覆盖全球的7条轨道上,每条轨道上有11颗卫星.由于这一方案的卫星排布像化学元素“铱”原子的核外77个电子围绕原子核运动一样,所以称为“铱”星系统.后来改为由66颗卫星,分布在6条轨道上,每条轨道上11颗卫星组成,仍称它为铱星系统.“铱”星系统的66颗卫星,其运行轨道的共同特点是(  )

A.以地轴为中心的圆形轨道

B.以地心为中心的圆形轨道

C.轨道平面必须处于赤道平面内

D.铱星运行轨道远低于同步卫星轨道

题型:判断题

根据中纪委《关于查处党员违纪案件中收集、鉴别、使用证据的具体规定》,下列哪一项属于物证范畴。()

A、录音资料

B、专门机关出具的鉴定结论

C、能够证明案件真实情况的物品和痕迹

D、检查笔录

题型:判断题

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造成租赁物部分或全部损失,下列关于租赁风险和租金风险承担说法正确的是( )。

A.租赁物风险由所有人承担、租金风险由出租人承担

B.租赁物风险由承租人负担,租金风险由所有人承担

C.租赁物风险由承租人负担,租金风险由承租人承担

D.租赁物风险和租金风险由出租人与承租人分担

题型:判断题

()负责煤矿防突措施的现场实施的把关和现场指导、防突措施落实的督促、测定防突参数等工作。

A、防突工

B、瓦检工

C、安全检查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