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怀疑血友病甲应继续检查 A.血小板功能 B.血小板形态 C.血小板相关抗体 D.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怀疑血友病甲应继续检查

A.血小板功能
B.血小板形态
C.血小板相关抗体
D.Ⅷ因子活性
E.PT

考点:基础医学医学诊断学出血、血栓与止血检测(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维超声定量测量仍存在误差,以下哪些因素影响三维测值准确性()。①采集的二维图像的质量,尤其在自动识别边界时,超声图像的斑点和噪声会造成重建运算的误差②采集图像的密集程度,相邻图像间距离和角度越大,需要插补的缝隙就越大,重建误差也越大③声束厚度即部分容积效应,声束越厚,对空间像素点定位准确性越低,三维重建的误差越大④环境因素,如金属会影响磁场定位的精度,温度影响声学定位的精度⑤操作者人为的个体误差,对目标体勾边的准确性,操作者识别病灶的经验⑥目标体的运动伪像造成的误差,采集时患者呼吸运动,使采集的图像产生错位,对体积运算造成很大影响⑦三维定位装置的电磁场定位系统误差⑧各种算法的差异,如三维运算时插补、平滑、去噪的误差

A.①③④⑤⑦

B.②④⑤⑥⑧

C.①③④⑤⑧

D.①②③④⑤⑥⑦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明确提出文教工作“以提高人民的文化水平,培养国家建设人才,肃清封建的、买办的、法西斯主义的思想,发展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主要任务”的纲领是( )

A.《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

B.《中国教育纲领》

C.《学校系统改革纲领》

D.《中华人民共和国纲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丙、丁、戊五人是同事。一日,甲得知某储蓄所保卫工作非常松懈,就约乙、丙、丁、戊四人同去“弄点钱用”。戊说:“你们要弄你们弄。”甲说:“你不去,我们四人去。”四人在作案中,杀死两名储蓄所工作人员,杀伤一人,抢得现金23万多元,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立案侦查。

丁在检察院收到移送审查起诉的案件材料后的第5天被告知可以委托辩护人。丁委托雷某为自己辩护。雷某接受委托后即要求与丙会见和通信,并查阅、摘抄、复制本案的诉讼文书、证据、案卷材料和技术性鉴定材料。检察机关均未批准。检察机关的做法是否正确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电自动化,(),实现对配电系统的监测与控制。

A.以一次网架和设备为基础

B.以配电自动化系统为核心

C.综合利用多种通信方式

D.以配电智能化为内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居在墨西哥22岁的甲某在我国旅行期间,与四川某企业签订了货物买卖合同。后因甲某未按时履行合同义务,该四川企业向我国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甲某承担违约责任,而甲某则以其尚未到法定年龄为由,提出所缔结的合同无效,不承担违约责任。因为墨西哥法律规定23岁为成年人。我国法院在审理过程中发现甲某为无国籍人,而且其在英国有住所,则应依照()判断其是否具有民事行为能力。

A.中国法

B.墨西哥法

C.英国法

D.与本案有最密切联系国家的法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