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20×6年至20×9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1)20×6年12月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公司20×6年至20×9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
(1)20×6年12月20日,A公司购进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经营用设备,设备价款为 700万元(不含税),另发生运输费2万元,专业人员服务费20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增值税税率为17%,没有发生其他相关税费。该设备于当日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25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2)20×7年12月31日,A公司对该设备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经发生减值,预计可收回金额为56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设备原预计使用年限、折旧方法保持不变。预计净残值变更为20万元。
(3)20×8年12月31日,A公司因生产经营方向调整,决定采用出包方式对该设备进行改良,同时对该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被更换部件的原价为325万元,改良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价款。该设备于当日停止使用,开始进行改良。
(4)20×9年3月30日,改良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A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总价款 320万元。当日,改良后的设备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年限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5万元。20×9年12月31日,该设备未发生减值。
(5)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

(4)A公司20×9年3月30日改良后的设备原值为( )。

A.594.93万元

B.520万元

C.594万元

D.500万元

考点:注册会计师会计注册会计师会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盐酸苯海拉明属于醚类化合物对

A.氧气稳定

B.浓氢卤酸稳定

C.光不稳定

D.光稳定

E.水不稳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市场定位第二步为提供差别,其过程就是一个企业在各方面与()比较实力的过程。

A、竞争伙伴

B、合作伙伴

C、竞争对手

D、合作对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内源性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共八大的召开标志着中 * * 党人开始探索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防止天然气管道产生内燃、内爆的最有效办法是对管道进行()处理后再进行其他维修作业

A.注氮置换

B.空气置换

C.注水

D.注二氧化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