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经济功能表现在哪些方面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教育的经济功能表现在哪些方面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中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学
题型:问答题

关于肾上腺营养不良性脑白质病的脑内脱髓鞘改变,主要发生在()

A.双侧额叶

B.单侧额叶

C.双侧颞叶

D.单侧颞叶

E.顶枕区

题型:问答题

硬件配置文件是用来描述计算机______的数据。

A.硬件设备

B.设备配置和特性

C.配置

D.设备数量

题型:问答题

某多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办公楼,抗震等级二级,首层层高4.2m,其余各层层高为3.9m,地面到基础顶面1.1m,柱网7.5m×7.5m,柱架柱截面尺寸600mm×600mm,框架梁截面尺寸为300mm×600mm(y方向)、300mm×600mm(x方向),如图所示。首层中柱,柱底截面在x方向地震作用下的荷载效应与地震作用效应组合的内力设计值(已考虑二阶效应)为:M=800kN·m,N=2200kN,V=369kN,受力纵筋采用HRB400级,箍筋采用HRB335级。柱采用C30混凝土,梁采用C25混凝土。取

假定已考虑侧移影响的该中柱上、下端截面沿x方向的组合弯矩、轴力设计值分别为:M1=-600kN·m,N1=2000kN,M2=750kN,N2=2200kN,试问,该中柱的控制截面的弯矩设值(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构件的计算长度近似数为lc=5.3m。()

A.750

B.770

C.800

D.850

题型:问答题

马克思主义作为真理,其基本属性是()

A.条件性

B.主观性

C.具体性

D.客观性

题型:问答题

拱架的卸落量,()处最大,()处最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