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会计师事务所在20×8年度接受了某些公司特殊目的的审计业务,在执行业务的过程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在20×8年度接受了某些公司特殊目的的审计业务,在执行业务的过程中,遇到了下列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注册会计师在对合同遵守情况出具审计报告时应指明审计报告仅供被审计单位与签订该合同的另一方使用,不得作为其他用途,这一陈述内容应当在审计报告的( )中反映。

A.意见段

B.强调事项段

C.引言段

D.说明段

考点:注册会计师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47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几个城市不是欧洲古代城市的代表及典型格局()

A.古希腊古罗马时期,广场和公共建筑取代了宫殿,市民集会所形成了城市的核心

B.中世纪的城市教堂占据了城市的中心位置

C.文艺复兴和巴洛克时期的城市,轴线放射的街道,宏伟壮观的宫殿公园和公共广场都是那个时期的典范

D.巴洛克时期的城市,古典风格和构图严谨的广场和街道是城市空间的代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A.DA

B.CHOP

C.苯丁酸氮芥

D.MOPP

E.维A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患者颈部淋巴结肿大,直径达3cm,活检如图所示,淋巴滤泡弥漫增生,滤泡间小动脉增生、透明变性,并长入滤泡中心内;生发中心内小动脉内皮细胞肿胀,管壁内均质、红染物质呈同心圆状沉积。应首先考虑何种疾病()。

A.反应性滤泡增生

B.滤泡性淋巴瘤

C.巨大淋巴结增生症

D.套细胞淋巴瘤

E.胸腺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隔离的概念是将下列哪些病人与其他病人分开()

A.传染期病人

B.疑是传染病人

C.病原携带者

D.以上都是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燃烧体指用不燃材料做成的建筑构件或用可燃材料做成而用不燃材料做保护层的建筑构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