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标志是何含义?A、分向车道 B、右转车道 C、掉头车道 D、左转车道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这个标志是何含义?

A、分向车道
B、右转车道
C、掉头车道
D、左转车道

考点:交通信号
题型:选择题

医疗机构未依照食品安全法条例规定报告有关疾病信息的,由卫生行政部门()

A.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可并处罚款。

B.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C.责令改正,可并处罚款。

D.给予警告,可并处罚款。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若木块M与木板N的接触面积为0.5分米2,木块重3.2牛,现用2.4牛的力作用在木板M上,则木板N受到的压力和压强分别是

[      ]

A.3.2牛,640帕

B.2.4牛,480帕

C.0.8牛,160帕

D.5.6牛,1 120帕

题型:选择题

患者于肝右前叶下段与左内叶交界处发现低回声不均匀实性肿块,边缘欠清,其内见多个强回声团伴声影,胆囊腔内无回声区消失。最可能诊断为()

A.胆囊癌实块型

B.肝细胞肝癌

C.炎性假瘤

D.胆管细胞肝癌

E.肝腺瘤

题型:选择题

片理状岩类根据片理面特征、变质程度等特点又分为片麻状构造、片状构造、______、板状构造。

题型:选择题

某时期,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大块农田发生稻化螟虫害,承包土地的农民起初在稻田里喷洒DDT农药,但几年后又不得不以放养青蛙来代替喷洒农药。如图为在此时期内稻化螟种群密度变化示意图,分析回答:

如果从A到D为农药防治期,这说明在C点采取的措施最可能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