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制水磨石楼梯。磨光的顺序一般先磨楼梯梁的侧面,再磨扶手,然后磨踏步。磨时,应根据线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现制水磨石楼梯。磨光的顺序一般先磨楼梯梁的侧面,再磨扶手,然后磨踏步。磨时,应根据线角大小,面积大小不同,选用不同的磨石。( )

考点:抹灰工中级抹灰工中级
题型:判断题

一个数的亿位上是6,百万位上是9,十万位上是2,千位上是6,其余各位上都是0.这个数写作______.省略亿后面的尾数是______.

题型:判断题

李某购买一套价格为100万元的住房,法定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为4.5%,商业银行贷款年利率为6.5%,贷款期限为10年。

李某若想减少月还款额,其可采取的办法为()。

A.减少贷款额 

B.延长贷款期限 

C.减少首付款 

D.降低贷款利率

题型:判断题

下列不属于商业银行进行债券投资目标的是( )。

A.降低资产组合的风险
B.提高资本充足率
C.提高流动性
D.平衡流动性与盈利性

题型:判断题

根据《旅行社投保旅行社责任保险规定》,国内旅游每人责任赔偿限额人民币 ______万元,入境旅游、出境旅游每人责任赔偿人民币______万元。

题型:判断题

扣押物证、书证是指侦查机关依法强制收取和扣留与案件有关的物品、文件的一种侦查方法。关于扣押物证、书证,下列哪一说法是不正确的( )

A.向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收集或者调取证据时,侦查人员不得少于2人
B.扣押物证、书证时应持有公安机关介绍信和侦查人员工作证
C.在现场勘验或者搜查中发现可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无罪的各种物证、书证需要扣押的,由侦查人员自行决定
D.如发现违禁品,无论是否与案件有关,都应扣押,并及时送交有关部门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