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材料】某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由某基础工程公司承包护坡桩工程。护坡桩工程开工前,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背景材料】

某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由某基础工程公司承包护坡桩工程。

护坡桩工程开工前,总监理工程师批准了基础工程公司上报的施工组织设计。开工后,在第一次工地会议上,总监理工程师特别强调了质量控制的主要手段。护坡桩的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30。在混凝土护坡桩开始浇筑后,基础工程公司按规定预留了40组混凝土试块,根据其抗压强度试验结果绘制出频数分布表(表3)和频数直方图(图2)。

表3 频数分布表

【问题】1.总监理工程师强调的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手段是什么

2.如已知C30混凝土强度质量控制范围取值为:上限TU=38.2MPa,下限TL=24.8MPa,请在直方图上绘出上限、下限,并对混凝土浇筑质量给予全面评价。

考点:设备监理师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
题型:问答题

I wish to thank Professor Smith, without ______ help I would never have got this far.[ ]

A. who

B. whose

C. whom

D. which

题型:问答题

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从项目及投资者整体的角度进行财务分析的目的是( )。

A.评价项目的投资盈利能力

B.分析项目的偿债能力

C.分析项目财务生存能力

D.判断项目的财务可行性

题型:问答题

要把煤矿负责人和生产经营管理人员()与矿长资格证、矿长安全生产资格及经济收人等挂钩,严格考核。

A、下井带班情况 

B、勤政情况 

C、联系群众情况

题型:问答题

阻容保护吸收电路如何起到保护作用?

题型:问答题

以下工程的工作量,不应列入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的是()。

A.更新居民小区工程 

B.新建厂房工程 

C.农田水利维修工程 

D.改建人防设施工程

更多题库